葉山大麦

〔该如何再相爱Ⅲ〕7

〔该如何再相爱Ⅲ〕7
fluke迈起长腿便向休息室走了过去,终于看清来者何人的krist一下子就被他的气场镇住了,当反应过来时,“砰”一声,变把门给关上了!刚好撞上了fluke的鼻子!
“啊……嘶!你……”一股热流变从fluke的鼻子流了出来,fluke摸了摸自己的自己的鼻子,看着那些血,大力地拍了一下门,“给我出来!”
“fluke,你干什么?你吓到krist先生了!”gun拉住了他想继续拍门的手,挡在了他的面前!
“我叫你帮我看着singto,你就是这样看的吗?”fluke大声地向gun吼着!“你明知道他今天回来,你为什么不告诉我!为什么要瞒着我?”
激动到没办法控制自己情绪的fluke,抓起了gun的衣领,把他推到了门上,发出了不小的响声!还站在门后的krist更是害怕极了,连忙开了门!
“fluke,你别太过分了!你想对gun怎样!”抽开fluke的手,把gun护在了身后!
“gun?好,很好!既然你都跟他这么亲密了!那我们以后,就再也没什么好说的了!”fluke甩手转身便往外走了!
“gun,你没事吧?”krist连忙看向身后的gun,却看到了一个流着泪的他,一时间有点惊慌失措!“啊,是不是那里撞到了?是不是头?gun,你回答一下啊!是不是撞到头喇?”
终于回过神来的gun,连忙擦掉了自己的眼泪,安慰着krist,“呃,不好意思,krist先生,让你见笑了!没事的,我没事!真的,fluke他其实不是有意的,你别怪他!”
看到gun连自己都不顾,却忙着帮fluke求情的样子,krist便知道了,也是一个为情所困的可怜人。“好,你没事就好!我不会生他的气的,我知道,他也是因为喜欢Psingto,才会这么激动!这些我都知道。”krist握起了gun的手,“但是,他知道你喜欢他吗?”
“呃,krist先生,你误会了!我跟fluke只是从小玩到大的好兄弟,并不是你想象中那样的!”gun连忙挥着手解释着,但他却不知道自己的眼神里,透漏着的那股哀伤,也正是那个眼神,让krist知道了他心底的秘密!
“gun,别忙着撇清!我不会告诉他的,但是,你也不能这样把所有事情都往自己心里憋啊!难道你就不想让他知道你的心意吗?”krist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虽然,我知道,你们俩人的感情事,我不应该多嘴,但是,我还是希望你能够明白,我们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的,如果我们不将心里的话告诉那个人,或者那个人就一辈子都跟你错过了,所以,你自己想一想吧!”
“嗯,谢谢你,krist先生!”
“嘿嘿嘿,又来了?不是叫你叫krist的吗?”
“呃,好的!krist!”
“那,以后,我们就是朋友喇!有什么事,可以跟我说,虽然不一定就能帮到你什么,但是,我很乐意听你说一下心事的,知道吗?”
“嗯,谢谢你!krist!”
这时,终于进到办公室的singto看到了krist连鞋都没穿便出来了,连忙走了过来,“krist,干嘛鞋都不穿就出来了?等下着凉了,怎么办?”
“嗷,P,你回来喇?我刚刚听到外面有动静嘛!以为你回来了,便出来看一下咯!谁知道不是!”
“哦~咩~原来我家kit这么想我啊?”抱着krist的singto嘴已经想亲过来了!
推开他的脸,“嗷,P!你干嘛?gun,别理他,记住我说的,有什么,就联系我,知道吗?”
“嗯,我知道了!那总裁,我也不打扰你跟krist了,你们慢慢聊,我先出去了!”
“嗯,好!你下班吧!今天的事都搞定了,会议记录我叫了她们发你了,明天回来再整理吧!”
“好的,那总裁,我先走了!再见了,krist!”
“嗯,拜拜!”
还没等krist说完,gun便已经走出了办公室!
“kit,看这里!门口有啥好看的啊?”抱着krist不肯放手的singto,掰过他的脸,强迫他看着自己!
“嘿,P!你有没有觉得gun的背影,好眼熟?”
“哈?是吗?我倒是没留意啊!”
“唔~我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他!”
“嗷,是吗?不过,我听fluke说,他是最近才在国外留学回来的,所以,你们应该没见过吧!”

评论(3)

热度(38)